支楼迦谶

跟红尘逆旅客,醉眼长谈
跟同命相怜人,把酒言欢

【长公主在上】可我不想勉强

  他以为他可以为公主做一辈子侍卫,老了也不要去侍卫营做教习养老,就留在公主府做个花匠,公主喜欢花

他还可以给公主做点心,他做的点心粗糙,但公主不曾嫌弃。

趁着年轻,他可以给公主舞剑,公主喜欢看,上次说要看一夜,结果睡着了。

他以为了很多,都在圣旨下来那天被打破。

他第一次为公主舞剑整夜,是在公主被赐婚那天。

公主不喜欢驸马,但驸马是镇南王世子,听闻新婚夜新房里的蜡烛燃了一夜,他就在门外守了一夜。

沈侍卫来了,想请他去喝酒,他没去,他要保护公主的。

后来,驸马终究受不了夜夜分寝,强行去了公主房内。屋子里传来杯盏落地的声音,没人敢进去,他闯了进去,掀翻了抓着公主的驸马。用斗篷裹着公主,小心地看向她。

“来人,驸马酒后失仪,请回房内三个月。”

后来,他便不离开公主半步,公主安寝,他睡在小榻上,公主沐浴,他守在屏风后。

再后来,皇上终于铲除了拥兵自重的镇南王,公主府的驸马也被第一时间送进天牢。

把驸马押走那天,公主站在凉亭内远远看着,没回头,对身后的他吩咐到,

“玄清,我想看你舞剑。”

“属下遵命。”

他现在一身力气,可以给公主舞一日一夜,他想。


评论(2)
热度(219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支楼迦谶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