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楼迦谶

跟红尘逆旅客,醉眼长谈
跟同命相怜人,把酒言欢

【客官六楼左转第一间】

【预警】
1.可能会RPS,可能会OOC,但是都和蒸煮真人无关,请不要过分解读
2.本人文笔能力有限,设计娱乐圈方面也是纯萌新,力有不逮望请见谅
3.此文完结时,他们就会在我的平行世界里幸福快乐地生活了,这就是我喜欢每对CP都要写一篇文的目的【如果坑了,证明他们在拉灯(大雾)】如果和你站的CP有冲突,希望我们一别两宽,不要吵架

最后:其实我原本打算续结局做正文,现代做番外,但是洗过一个澡的时间,现代篇已经想了好几个梗,所以我也不确定了,总之,先开坑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第一章:

对于自己竟然被喊回来拍番外这件事,杨紫并没有太疑惑,毕竟时隔十多年,还拍了家有儿女的广告番外呢,剧集播的好,剧组想给意难平的男二吃点福利,也可以理解。

而罗云熙,心绪则复杂得多,毕竟拍完香蜜好一段时间,自己才从痛失所爱的情绪中走出来,刚拍完时,虽然看起来还算正常,但身边的工作人员都能感觉到他肉眼可见的消极,除了营业,别的时候都蔫蔫儿的。

好不容易彻底出戏都快过年了,这时隔快一年,又被叫回来,助理还挺不情愿的,生怕自家小哥哥再次消沉个一边半载,毕竟男二,再怎么加戏,也还是男二。

谁知道,到了临时准备的摄影棚,双方都惊呆了,其一是一向用心的剧组居然这么简陋,只准备了两个景,还都是野外,其二是,男主没出现?!拍什么番外男主都不出现了?

拿到所谓番外剧本的罗云熙更是震惊,是电线大大和编剧写给自己的纸条:当初票选男主的时候只是为了读者,现在想来,似乎有些辜负了,尤其看了罗润玉你,总觉得有些对不起自己的鹅子,所以,送你一场圆满。

这时的罗云熙身着天帝常服,坐在河边的石头上,手上拿着复古卷轴一般的剧本,并没有发现周围人群散开,这时,忽听身后有人说话,

“润玉。”

罗云熙惊讶起身,转过头去,身后正是一身朴素布裙的杨紫,或者说,

“锦觅!”

锦觅轻笑了下,“你果然是发现了吧,没有再叫我觅儿了。”她呼了口气,语气是说不出的轻松“去找她吧,我一情魄尚且得生,何况她有三魂六魄,前事,错的是我,她……”

话还没说完,润玉眼中不由落下一滴泪,锦觅想上前,有退了回去,“去吧,小鱼仙倌儿,她在等你呢。”话落,转身离去,留下愣怔的润玉。

“CUT!”导演的喊声把罗云熙叫回了神,他跑过去拉住明显看过剧本的杨紫,“怎么回事?刚才是霜花吗?她什么意思?是觅儿还活着么?”

杨紫心说导演说的没错,这突然袭击效果果然好,再没有比刚才的罗云熙反应更好的了,她不由踮起脚,安慰地摸了摸罗云熙的头“乖啊,你的觅儿会回来的,导演说要突袭的,真剧本在导演那,去看吧。”

下一场戏就在下一个景了,需要晚上才开拍,罗云熙去找导演,杨紫就一个人坐在休息室准备,之前连轴转了许久也是累得很。

再次差一点睡着,杨紫晃了晃脑袋,发现罗云熙穿着夜神的衣服站在自己面前,她站起身伸了个懒腰,“要开始了吗?我们走吧。”

罗云熙上前拉住她,想喊“觅……”儿字未出,拉着她手腕的手忽然用力,“你是何人?冒充觅儿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补拍番外是不可能的,我在想屁吃,话说加上补拍的番外,这篇文里锦玉大概会有三个结局,哈哈哈


评论(5)
热度(413)
  1.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支楼迦谶 | Powered by LOFTER